想画出最色的男孩子!我可以!!

【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/别打我】

蓝家叔父扶正喝醉的兄弟两人,刚刚坐下。

“弟弟!!!”

便被蓝大一声大吼吓得一哆嗦。

瞪直了眼看着蓝二抱了只鸡回来。

蓝大对着抱着鸡蹲在地上的蓝二叫道:“弟弟!!!”

“兄长.... ”

“啊哈?!!”

“来!!弟弟!!!到哥哥怀里来!!!”

蓝大兴奋地看着抱着鸡的弟弟,扭头对着还在懵逼的叔父说道:“叔父!!!我带弟弟去云梦玩了!!!你老先睡下吧!!!”

“走!弟弟!!!我们走!!!哥哥带你去找无羡!!!”

“那小子敢撩你!!!今天就让他付出代价!!兄长这便帮你把人绑回云深不知处!!!随便你来!!!”

蓝大吼完提起弟弟就跑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43)

© 老苍木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