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画出最色的男孩子!我可以!!

我喝醉了,你要负责。

我要是能写好就不问你们想不想看了(欢迎捉虫,眼睛疼QAQ)//

【本来想开车的,但开车得写一个系列才行,不然太随便了,虽然觉得可以先做后爱。】

【在微博上弄了另一个结局,简单明了就是为了开车】

折原临也,喝醉了。

公司完成了一个大项目,即便是从来不跟同事在下班后一起乐呵,到处浪的折原临也,这次也免不了被拉着去参加庆功宴之类的活动,说白了就是KTV喊麦。

不过是刚入职没几年的小伙子,热情多得使不完,不到一年就当上了组长,少不了被人嫉妒的,毕竟他一来,公司的女职员似乎忘了还有别的男人。

一到KTV,临也只得应组员的要求,先唱了一首。折原临也的声线类似于清爽干净的少年音,在女孩们的眼里折原临也似乎成了无所不能的存在,就连唱歌也如此好听。

无视女孩们投来的充满爱意的视线,保持着礼貌性的微笑,低下身子将话筒放在桌上,就蹭到角落里准备眯一会,无日无夜的工作,让他累坏了。

平时一直想整临也却总是偷鸡不成蚀把米的男人们,怎会放过这个能名正言顺整自己上司的机会?几个男人拖拉着临也,强行把人扯到了沙发中间,现在临也左右两边都是人,身强力壮的男职员。

他们说着敬语手里拿着酒杯满了酒,推攘间撒了不少酒在临也白色衬衫上,组员如此热情,女人们尖叫兴奋,男人们喊着麦,敬着酒。

时间过得很快,酒瓶子光得也很快,刚开始临也迎合着微微喝了几杯,到最后,不能发怒也拒绝不了,被组员一杯一杯灌酒灌到吐。

临也酒量还算不错的,酒品就不知道了,他本人本就不喜欢喝这类的东西,现在只想赶快回家洗个澡好好睡一觉。再回到公司好好收拾收拾这帮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。

临也晕晕乎乎有些分不清东西南北,被人扶着来到地下停车场。开了车门,让那人赶紧回家,自己则是爬在方向盘上微微休息了一会,脑子还是迷迷糊糊的,但好歹比方才好多了,甩甩乱成浆糊的头,眼睛也很清楚看清事物的情况下,踩下了油门。

临也靠着自己强大的意志力开完了一半的车程,一路上歪歪斜斜,几次压线就别提了。

折原临也被警察叔叔拦下了。

一身的酒味加上一脸的醉态,只要不是眼睛瞎了鼻子坏了,都知道这人不遵守交通规则,酒驾了。

值夜班的警察看起来挺年轻的,染着一头金发,微微有些自然卷的头发调皮的翘了起来。倒显得这年轻小伙有些可爱了。

临也笑了笑,一脸无辜的看着来人。

“警察叔叔,早啊。”

小警察脸上并没有笑嘻嘻,满脸的妈卖批溢于言表,他很想不客气的拎着这醉鬼的衣领,先揍一拳,让男人清醒一下,然后扔到“牢房”里,关过四五天,做做思想教育。

“先生,现在已经是深夜三四点的时间,请你立即马上给我下车,跟我去验血,谢谢。”

临也脚有些软,在油门上蹭了蹭,最终还是乖乖下了车。

“谢谢配合。”

“嘿嘿,不用客气,应该的。”

看着这人赖皮的模样,静雄的手止不住的发痒。

临也跟着小警察,到达目的地后,被安排坐在椅子上,歪歪斜斜靠着椅背,逆来顺受的模样配上染上红色的脸颊,让护士姐姐忍不住放轻的力道,在临也细瘦的手臂上绑紧橡皮筋,沾着酒精的棉签在手窝处的轻轻擦拭了几下,护士一边涂抹酒精一边忍不住提醒仍然醉酒的临也,要多吃饭多吃肉,说临也实在太瘦了,多补补对身体好,惹得站在临也旁边偏后的静雄忍不住多看了看临也的身体。

“会的会的。”回答尽管有些漫不经心但临也还醉着,护士姐姐也不在意,她说完这些就开始准备针管,抽血的针管比平时感冒输液的可长了很多,针头闪耀着青光,让临也心忍不住跟着颤了颤,他若无其事的侧过头,准备用观察把自己带进来受这份罪的小警察来让自己转移注意力。

冰凉的针管碰到肌肤,临也随之颤抖了一下。

针管慢慢插进肉里,让临也咬紧了嘴唇,心下暗自思考如何让那帮兔崽子生不如死。

血液顺着管子流出体内的感觉很真实,疼也是真的疼,疼得眼泪水忍不住刷刷往下掉,不一会儿满脸都是泪了,但他还能憋住,不哭出声,因为打针而痛哭什么的太羞耻了!

小警察看着临也这样,忍不住稍微上前一点,把手放在临也肩上,还拍了拍,默默安慰。

临也鼻头一酸,心想,“忍不住了。”

他往静雄身上靠了靠。

“好痛!忍不住了!不忍了!!”

在护士姐姐拔出针管后扑进了小警察怀里,抱紧了腰,哇哇大哭了起来。

而另外两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懵了。

护士小姐姐担心的惊叫了一声慌忙捂住了临也往外冒血的手窝,示意静雄帮忙,按紧,不按还好,静雄没控制住力气,弄疼了临也。

这下,临也哭得更伤心了,甚至有些撕心裂肺。静雄也知道是自己做错了,一脸无措但还是连忙环抱住比自己瘦弱好多的青年,大掌带着安抚意味的在临也头上抚摸,何奈嘴笨说不出什么安慰人的话,“你看,叫你酒驾吧,活该。”

“别哭了,丢不丢人啊?”

听到静雄放软声音,本以为会是什么好话,临也自己也觉得好丢人,现在完全抬不起头了,只想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,于是他只能把静雄抱得跟紧,完全自暴自弃了。

哭泣早停了下来,只是眼角的泪水还湿着,蹭了不少在静雄的警服上。静雄浑身僵硬的任男人抱着,发觉怀里的人没了动静,竟然哭着哭着就睡着了,看着细瘦的手臂力气却不小,因为临也手上的伤,静雄也不敢用力,在得到一直待在旁边的护士姐姐的帮助才成功让人放开了自己,静雄扶着临也,在护士姐姐的指示下将人横抱在了怀里,等反应过来已经被护士姐姐推到路边,拦下了辆出租车。

用护士姐姐的话来说,就是这年轻人也不知道住哪总不能放着不管。

于是照顾临也的重任就交到了静雄的手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到了自己的出租屋,静雄把临也放到这间小房子里唯一的一张床上。自己瞧这床还能睡下自己就把临也往里挤了挤,自己也睡到了床上。

天亮了。

临也醒来的时候,整个人都傻了。

自己待在一个可以说是家徒四壁的地方(对他来说),难道是被绑架了吗?

临也警惕的环顾四周,却看到,昨晚的小警察穿着便装,手里提着油条豆浆,面无表情的走到床边,把吃的东西放在离床被远的小桌子上,很随意的问自己,“早餐,吃吗?”

好像没听到静雄的问题,临也的脸好像是肿了,他摸摸自己的脸,油腻腻的,眼睛还真的肿了。想起昨晚的事,脸再油都能看出这小子脸红了。

静雄耐着性子,再问了一遍,“你要吃吗?”

“啊?”临也茫然的看着静雄,问道:“我为什么在....你家?”

临也这幅样子静雄看着看着也习惯了。

问了对方的名字,把情况大致了解了一下。

说是大致,是因为静雄,突然起了坏心,装起正经来,临也也不疑有他,“你意思是说,我哭着喊着抱着你不放,你才不得不把我带回家的?”

静雄只是点了点头,指了指卫生间的方向,“你先去洗下脸,然后吃早餐,快点。”

最后,在静雄家解决完了早餐,临也便起身道谢回了家,他还想回家洗个澡换身衣服,再好好睡一觉。眼睛肿成这样也没法见人了。

评论(14)
热度(68)

© 老苍木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